竞技风暴
乙级半程川足主场四连胜 家乡球迷喊出球队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川队用一个2-0结束了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在客场未拿到应拿的分数的新川足回到主场,在家乡球迷不知疲倦的呐喊声中,踢出了川中足球的精神,拼出了风格。也实现了主场四连胜。

  由于5号陈靓的停赛,使得翟指导不得不对阵容做叫大弧度的调整,10号赖力一个人顶在最前面,17号前锋陈少钦则担当起前腰的重任,中场左右两翼依然是状态和技术出色的
11号苏洋以及21号滕彬,9号王鹏镇守中路,6号后卫黄圣坤前压,踢起了后腰。后方线依旧是:26号吴沉,4号李超,3号褚云飞和2号程渝。

  开场仅两分钟,四川队就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11号苏洋将任意球送到对方禁区,由于没有调整好,王鹏接球打空门将球打高。宁波中豹逃过一捷。

  在四川对严密的防守下,宁波中豹队的前场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只得采用远射碰碰运气。第十分钟,宁波中豹队28号在门将40米处突然发力抽射,徐洋对球的路线判断非常准确,将皮球没收。

  转折点出现在上半场第20分钟,苏洋带球突破,摆脱了一名防守队员杀到了对方禁区里面,面对对方23号的封堵,苏洋巧妙的将球一扣,过了对方,宁波中豹队23号情急之下在禁区内拉倒了11号苏洋。点球!9号王鹏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对方守门员,将球打进,1-0。四川队取得领先。王鹏也因为在进球后兴奋过度,脱掉

球衣,领到一张没必要的黄牌。

  第36分钟,27号李建换下10号赖力。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双方互有进攻,但都未取得进球,1-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异地再战,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下半场第10分钟,四川队发起进攻,17号陈少钦的射门打到站在禁区内的主裁判的屁股上,主裁判给对方解了一次围。很快21号滕彬在中场得球,摆脱对方多名防守队员,杀大禁区,小角度打一个底平球球进了,2-0,这个球体现出原国青队员滕彬出色的个人能力。

  由于王鹏得到一张黄牌,翟指导将29号陈波派上,换下9号王鹏。上场仅15分钟的陈波在与对方的拼抢中得到一张黄牌,陈波的噩梦还没就此结束,第81分钟,裁判无情的黄牌再次落到了陈波的头上,陈波也不得不接受被罚下的事实。

  双方队员的体力下降都很大,四川队的3分应该已拿到手,此时,四川队再次做出换人,7号余晶换下上半场创造点球的11号苏洋。就在比赛快结束时,裁判还未结束他的表演,宁波中豹的7号铲倒6号黄圣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剩下的几分钟,双放均为建树,2-0,四川队结束了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

  双方首发:

  四川队:

  2号程渝 3号褚云飞 4号李超 6号黄圣坤 9号王鹏(29号陈波 63') 10号赖力(27号李建 36') 11号苏洋(7号余晶 88') 17号陈少钦 21号滕彬 22号徐洋 26号吴沉

  宁波中豹队:

  1号肖震 3号刘功 5号闫春立 6号赵欣 8号毕建勋 10号刘庆丹 19号姜宇 20号(7号武 岩) 23号赵业庭(11号杨兴腾) 24号丁涛 28号张晓栋

(四川球迷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