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正男尊敬实德不谈下课 念念不忘昔日1比5执教惨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何德刚报道 不知道是否巧合,在决定实德是否垫底或者现代队是否能获得冠军的最后一轮赛事中,金正男与中国的熟人们再次碰面了。目前积分落后市原一分的现实让金正男要求相当简单,“在亚洲足坛,大连实德是一支让人尊敬的球队,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将非常困难。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全力以赴去赢球了。”6日,他如此对记者说。

  1998年和99年两度从中国下课,金正男留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记忆就是“好人”两
个字,但这段中国记忆在这个韩国足坛“祖师爷”心中却是永远的痛,他甚至不愿多谈在中国的经历,对于为什么会从两支球队下课的原因时,他更是沉默是金。

  在回到韩国之后,金正男便到了蔚山现代队执教,执教的第六年,他带队拿到了K联赛的冠军。6日,金正男给主力队员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替补队员成为了训练中的主角,而他自己则研究起实德对阵飞脚比赛的录像来,准备从中找出对付实德队的办法。“实德队有一定实力,但是问题也很多:“实德队中有些球员无法全场比赛都集中精神,而且边路防守的速度不高,这就是他们的漏洞所在。”让金正男感到高兴的是,主将李天秀的状态很好。不过,极具突破能力的崔成国大腿拉伤,能否上阵要等到赛前才能最后确定。

  这已经不是金正男第一次带队打大连队了,在中国,他曾带领山东和青岛两支球队的时候跟大连队交过手,让他记忆深刻的是98年带领

鲁能1比5惨败,“那是我最惨痛的失败,那个时候球队面临着新老交替的问题,但蔚山现代是我调教了六年的队伍,我有充足的信心击败对手。”蔚山现代队的球员们也都知道金正男在中国并不成功的执教经历,很多队员都想为他挽回这个面子。

  对于曾经在中国青岛、济南执教过的金正男,实德队员只是有着模糊印象,“知道山东队曾有个韩国教练,可长的什么样子记不清了,这次看见他时才想了起来。”季铭义说。

  作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的林乐丰,在7月31日曾经在A3联赛见面会上与金正男见过面,彼此还热情地握手打招呼。“我知道金正男在韩国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教练员,通过今年A3联赛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蔚山现代队打法成熟,与这样的队打比赛,不管输赢对我们都是一种锻炼和提高。”林乐丰昨天如此对记者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