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冠军助马良行摆脱下课之忧 足协与其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23 沈阳日报

  本报讯亚洲杯冠军帮助马良行暂时摆脱了下课之忧。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决定与马良行续约,至少到2007年女足世界杯结束,中国女足都将由马良行带队。

  年初马良行上任时,中国足协在与他签定的工作合同中就规定了很多限制性的条款。其中就包括他必须带领中国女足在今年两大亚洲顶级赛事中拿到一个冠军,否则就将随时下课。女足捧回了阔别七年的亚洲杯,这才让马良行挺过了下课危机。

  中国足协将和马良行签新的工作合同,直到明年世界杯结束。(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