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两国脚将加盟陕女足 为10月冲超增添球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了积极准备今年十月在浙江义乌举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陕西女足日前已经决定,将从澳大利亚引进两名主力国脚,从而帮助球队在今年十月全力冲超。

  据陕西女足俱乐部董事长齐燕介绍,陕西女足近几年虽然对冲超做了很精心的准备,但是每次都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加上去年又在全运会预选赛中失利,这对球队的影响很大。而在今年的全国女足联赛中,经过调整之后的陕西女足打出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在前三
阶段举行的全国女足联赛中,暂时名列小组第一。而如果能在下个月举行的第四阶段的比赛中同样取得好成绩,那么陕西女足就能在10月举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取得不错的分组形势。

  齐燕认为,球队现在的情绪很高涨,刘华娜目前在国家队中也已经坐稳了球队主力,如果能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那么今年冲超的形势对陕西女足来说就非常有利。

  据了解,陕西女足引进的两名国脚都是目前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分别是8号沃尔什和9号弗格森,她们两人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女足赛,并且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两球员身体条件突出,对抗能力强,更为重要的是,她们二人都有着非常强的得分能力。这正是陕西女足所最为看重的,她们将有效地解决陕西女足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在亚洲杯比赛期间,陕西方面派人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考察,鉴于她们二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日前,陕西女足基本确定将引进这两名外援,并且即日签订合同。据悉,这两名外援的月薪将超过两万元,年薪则达到近三十万,而加上翻译以及其他相关费用,两名外援的开销一年将在近百万元。陕西女足也由此成为继天津队外,第二个引进外援的女足俱乐部。

  按照计划,这两名外援将在九月初抵达西安与陕西女足汇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