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本月赴美国拉练 目标瞄准年底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25 辽宁日报

  夺得女足亚洲杯冠军已经成为历史,目前,中国女足已将接下来的征战目标瞄准了年底的亚运会。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与放松之后,女足将士将于6日在北京重新集中,悉心备战年底进行的亚运会。据了解,为了提高集训质量,中国女足将于17日飞赴北美洲进行拉练,届时,中国女足将先后挑战加拿大女足和美国女足。

  女足亚洲杯夺冠并不能掩盖中国女足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了让队员尽快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尽早为年底的亚运会做准备,主帅马良行只能压缩队员的休息时间。“现在距离亚运会和女足世界杯越来越近,而我们的备战才刚刚步入正轨,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让队员尽快找到大赛的感觉。夺得亚洲杯冠军只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我们绝不能就此止步不前。”

  谈到此次集训,马良行坦言,面对明年的女足

世界杯及后年的奥运会,他感觉时间非常紧迫,并因此而感到十分紧张。据了解,在6日重新集中后,
中国女足
将在秦皇岛集训10天,然后飞赴北美洲,在那里进行一系列热身赛。而这也是中国女足备战女足世界杯拉练计划的一部分。

  本次北美拉练,中国女足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无疑是与美国女足的比赛。“与美国队的比赛到底能打成什么样,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当然,我们会格外珍惜这场比赛。”马良行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