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首战表现出色 市原队两将直升日本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晋仁报道 因为在2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市原队的前锋卷诚一郎与中场阿部勇树极有可能出现在奥希姆带领下的日本国家队。

  在参加本届比赛的两支日本球队中,大阪飞脚队因为打了亚冠杯比赛的关系逐渐被国人所熟知,相反,去年日本纳维斯柯杯冠军的千叶市原队却鲜为人知。实际上,这支球队拥有辉煌的历史,上世纪80年代横扫亚洲足坛的古河电工队就是市原队的前身,现任日本足
协主席川渊三郎也曾在此队效力。不过,由于经营管理上的问题,市原队在奥希姆执教之前经历了多年的低迷期。奥希姆之所以在日本J联赛呆了3年,便两度被评为联盟最杰出贡献教练,就是因为他成功地盘活了市原队,并于去年带领球队夺得了国内杯赛的冠军。本赛季前12轮比赛中,市原队也曾创下连续7轮不败的成绩。

  对阵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市原队在奥希姆的注视下拼尽了全力,最终击败对手,取胜的最大功臣当属在锋线上左奔右突,不惜气力的卷诚一郎。这位从大学直接进入职业球队的高前锋,就是在奥希姆的一再坚持下才在队内打上首发,前两个赛季共出场63次贡献18粒入球,本赛季更是表现抢眼,目前在所参加的16场比赛中打进9粒入球,名列本土球员第二位。在德国

世界杯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他便以首发出场,说明他的个人能力和技术已得到名师的认可。

  市原队另外一位核心是曾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阿部勇树,此人曾多次入选J联赛

最佳阵容。在对阵现代的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助攻再加上盘活了中前场的表现,阿部勇树证明自己完全有进入国家队的实力。

  据说,奥希姆的一期名单将很可能加上这两人的名字。在奥希姆的协调下,前段时间因为抽调奥希姆入国家队而与日本足协闹得不可开交的千叶市原俱乐部却出乎意料地顺从,“我们将全力支持国家队”,俱乐部负责人如此表示。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