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子到场助威儿子全取三分 奥希姆为日国足选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晋仁报道 千叶市原队原主帅奥希姆7月初正式出任日本国家队主帅,把市原队移交到了自己的儿子小奥希姆手中。对于这支自己起家的球队,老奥希姆相当关心,2日,他便出现在赛场为儿子打气。另外,他还有一个任务,看看能把哪位市原队球员弄到国家队去。

  由于日本国家队9日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有一场热身赛,按照计划,奥希姆应该在1
日向媒体公布新国家队名单,但他却忽悠了日本足协和媒体。奥希姆的解释只有一个,自己带了3年的千叶市原队以及去年J联赛的冠军球队飞脚队正在打A3,他的国家队首演不能缺少有实力的球员助阵,名单将在观察完了两队表现之后再作定论,日本足坛第一次出现国家队正式名单因主教练要看弟子表现而顺延的情况。

  2日,奥希姆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在看完第一场赛事之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分,他来到场下,与自己昔日的弟子会面。奥希姆2003年接手千叶队后,短时间内就将一支徘徊在降级圈的球队带到了冠军行列。由于在管理上要求严格,他为自己赢得了另一个称号“独裁者”,在球员心中有着很高的威望。在休息室里,他与队员挨个握手,“好好打,小伙子们”。

  在小奥希姆接手以后,球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两个主场输球,对手分别是大阪飞脚与名古屋鲸八,俱乐部高层之中亦有不信任消息传出,老奥希姆在此时高调到队打气,或许也与这个传闻有关系。在奥希姆的助威声中,市原队终于守住了胜果。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