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今晚鸣哨 四队主帅各不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今晚将在虹口足球场揭开战幕,首日比赛将由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英超曼城队挑战东道主上海申花队。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曼城队主帅皮尔斯表示:“既然来了,我们就是要赢得冠军。”然而,比赛尚未开打,曼城队已经在上海赢得了人气冠军。这次随曼城队来上海的《曼城晚报》著名记者克里斯·拜利,对于曼城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大为惊叹:
“在机场,孙继海立刻被电视镜头和用手机拍摄的球迷淹没了,在酒店,也有大量的球迷等待孙继海……”

  面对英超强队,

申花队主帅吴金贵毫不示弱:“尽管联赛间歇期非常疲劳,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从而在与世界强队面对面的较量中,争取有所突破。”据悉,申花队原本打算让刚刚从澳超试训归来的张玉宁在本次锦标赛上登场亮相,作为他的告别赛。但因张玉宁在澳超训练时被踢伤,将错失这次机会。

  马德里竞技队主帅阿吉雷希望在上海获得好运。他表示:“球员需要恢复体能,因此我会让他们轮换上场。但我们非常珍惜与中国和

日本队交手的机会,力争捧走冠军奖杯。”鹿岛鹿角队巴西籍主帅奥图奥里似乎也已经想好了破敌之策:“尽管对手明星云集,但我们不会束手就擒。我们一定会在这一足球盛事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