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将再次退出女足 马良行着意挽留盼回心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4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虽然小马苦劝孙雯继续留在女足,但是后者仍然没有回心转意。昨日,记者从教练组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孙雯将不会出现在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之中。

  从澳大利亚回到上海后,马良行迅速得知了孙雯将再次退出女足的想法。在回到上海的第二天,小马便立刻对孙雯展开情感攻势,试图说服后者继续留在国家队中。据悉,当天马良行和孙雯一直就此事交流到凌晨5点多,最后孙雯答应再考虑一下。

  昨晚,记者拨通了马良行的电话,“还没有定,孙雯还在考虑。”对于孙雯是否会出现选择留下,小马仍不置可否,但他却把孙雯能否回来提升到整个女足的高度上来,“不是我马良行需要孙雯,非要她不可,而是中国女足需要她。”

  然而,据记者从其它渠道的了解,孙雯已经就此事答复马良行,并表示自己最终选择了放弃,而马良行则让前者再好好想想。据分析,马良行现在仍然对孙雯回心转意抱有一丝幻想,这也是他前面所说的“还没有定”的原因。这一点从另外一位知情人士处也得到证实,“如果不出意外,所说的意外也就是孙雯突然回心转意,她将不会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队的秦皇岛集训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