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登顶后将上新征程 女足下一目标:亚运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13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中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之后,女足国家队并没有放松对队员的要求,女足国家队将于8月6日在北京重新集中,备战年底的亚运会。为了加强集训的效果,8月17日中国女足将飞赴北美洲进行拉练,届时中国女足将先后挑战加拿大女足和美国女足。

  女足亚洲杯的冠军并不能掩盖中国女足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为了让队员们尽快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尽早为年底的亚运会做好准备,马良行只能压缩队员们的休息时间。“现
在距离亚运会和女足世界杯越来越近,而我们的备战才刚刚进入正轨,因此我们得抓紧时间让队员们找到大赛的感觉。这次亚洲杯冠军只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小收获,我们不可能就此而止步不前。”

  谈起这次备战的目的,马良行坦言面对明年的女足

世界杯,他感觉时间并不充裕,反而有些紧张。于是,在回家休息了五天之后,
中国女足
将于8月6日重新集中,她们将在秦皇岛训练10天之后飞往北美洲,在那里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而这也是中国女足备战女足世界杯拉练计划的一部分。

  在这次拉练中,中国女足将与加拿大队和美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一方面是为了检验中国女足最近的训练成果,另一方面也有提前试探对手实力的目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