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9轮前瞻:北理工欲返榜首 武汉丽江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乙联赛将在8月5日迎来第九轮赛事,本场比赛过后南北赛区各队也将完成小组的半程争夺,谁将夺得半程冠军以及哪几支球队暂列前四处在出线有利位置将成为各队征战的动力。

    北区:天津东丽(轮空)

    青岛海鲨VS北京理工

  青岛海鲨在上一轮客场逼平了天津东丽使得自己在联赛的积分窜升到第五名,而这个名词也只比排名第四的天津火车头少一分,近来状态不错的青岛海鲨誓要在主场击败北京理工。反观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在主帅金志扬的带领下表现让人惊讶,一路过关斩将居然排在了北区榜眼。本场比赛也是他们重返积分榜首的机会,相信他们不会轻易放弃。

    青岛黎明VS天津火车头

  天津火车头在上一轮主场4球大胜北京理工也是爆了北区一大冷门,在本场面对只排在小组倒数第二的青岛黎明球队不会放弃稳固小组前四的机会。取得一场胜利应该在情理之中。

    辽宁中巴VS哈药毅腾

  辽宁中巴在上一场客场四球完败给了北京巴士球队士气受到重创,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的辽宁中巴在主场将很难迈过排名第三的哈药毅腾。尤其是球队的防守至今已被洞穿15次,而打进两球的攻击力也将很难让本队球迷产生幻想。

    新疆体彩VS北京巴士

  本场比赛也是本轮北区比赛的一场重头戏,新疆体彩由于上一轮轮空将以逸代劳,同时又在主场迎战对手将占据主动。不过在上取得大胜的北京巴士也将带着强大的气势客场挑战,如果本场比赛中他们不能至少取得一分,那么他们将在争夺前四的道路上越发曲折。

    南区:安徽九方(轮空)

    武汉雅琪VS

丽江东巴

  本轮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均衡,目前两支球队排名前三甲并且于第五名存在一定差距,因此两支球队将会选择较为保守的战术应战,毕竟谁都不愿意把自己领先的优势白白丢失,相信一场平局将让双方都满意。

    苏州趣普仕VS广西天基

  两支球队目前排在南区小组最后四名,在小组半程结束前球队会尽力缩短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尤其是苏州队只有获胜才能让球队看到出现曙光。一场平局似乎意义并不大。

    四川VS宁波中豹

  这支川足被球迷寄予厚望,被球迷看成是四川足球重振旗鼓的一面旗帜,主帅翟飙也为此承受了不少的压力,不过本场比赛对阵宁波中豹球队还是信心十足,而且球队主场的“火辣”将让任何球队极不适应,而一场胜利也有望让他们攀升三甲。

    上海东亚VS宁波华奥

  上海东亚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有反弹,或许这支年龄最小的球队会有一段时间适应较成人化的比赛。徐根宝誓要打造中国的

曼联,而且把时间定位了五年。征战
乙级联赛
将会给他们带来经验。反观宁波华奥队目前排名第五,一场胜利将有可能让他们在小组半程结束后排在前四位。球队为此将不惜余力的争取。(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