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教练组不希望孙雯退役 马良行将面谈挽留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2006年1月14日下午在广州黄埔体育场,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四国赛前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以1比0取得胜利。图为众望所归的孙雯终于以替补身份上场,正带球突破对方球员防守。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对于亚洲杯中的“下课”传闻,马良行昨天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真的不知道。现在只能说,在这个位置上,我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在接下来北美拉练时,马晓旭、袁帆、翁新芝和张艳茹等四名国青系球员将无法随行,她们将在8月6日随国青队赴俄罗斯参加

世青赛。“我会和国青教练多沟通,更多关注年轻队员的表现。”马良行说。

  而谈到孙雯要退役的事情,马良行表示,“现在还没有定论,我们教练组不希望她退役,我们会和她好好谈一谈,希望能够挽留住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