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门神回乡受礼遇 张艳茹喜获徐州政府5000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56 现代快报

  □快报徐州电(记者 邢志刚)昨天,在女足亚洲杯决赛中扑出两个点球的徐州籍门将张艳茹,获得了徐州市委市政府的5000元现金奖励。在徐州逗留2天后,昨天傍晚,张艳茹乘火车离开了徐州。

  7月31日,徐州市委市政府专门在第一时间给国家女子足球队发去了贺电。8月1日,凯旋返回徐州的张艳茹没顾得上返回沛县朱寨镇的老家,就赶到徐州市体校女足的训练课上
,为小师妹们进行认真细致的技术辅导。昨天上午,徐州市委市政府专门奖励张艳茹现金5000元。昨天下午,有了空闲的张艳茹终于有机会赶回家中,和父亲张训河以及母亲李淑芹进行短暂的团聚。

  记者拨通黄晓林教练电话时,他正陪张艳茹吃饭。他说,张艳茹晚上就要赶回北京。当记者提出想邀请张艳茹到快报参加“生活江苏”

视频聊天时,黄晓林把电话给了张艳茹,张艳茹遗憾地表示,时间实在太紧张,以后有机会一定做客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