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公开训练西阿球迷狂热 铁杆粉丝西语呼唤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茅为安 记者陈敏)“Espana”、“Argenti-na”,别误会,这不是正在进行的国际比赛,而是一场国际邀请赛的赛前训练,引起这场较劲的就是拥有诸多西班牙和阿根廷国脚的马德里竞技队。

  马德里竞技为了球迷推迟了一个小时训练,而球迷也没有辜负他们。训练正式开始,热情的球迷从场外转战看台一睹偶像风采。随着射门练习的开始,球迷的注意力开始集中
到了场内,尤其是深受欢迎的托雷斯,他的每一次射门都引来看台上女孩子的尖叫声。射门练习结束,主教练阿吉雷把球员分为两组进行对抗练习,托雷斯与凯日曼的组合被拆开,与后者搭档的正是阿奎罗。场上球员踢得带劲,场边球迷也喊得热情,不停地用西班牙语呼唤偶像的名字。

  不知何时,看台上出现一群托雷斯的“粉丝”,他们在横幅上用英语打出偶像的“星路”历程,随后用西班牙语熟练地喊着“托雷斯”、“西班牙,加油”。这时,身边拥护阿根廷的球迷立即喊出“阿根廷”的口号,于是“西班牙、阿根廷”两股声浪此起彼伏。球迷的热情引来在场媒体的注意,纷纷拿起摄像机记录下这热情洋溢的时刻。

  一个小时不到的分组对抗以托雷斯所在的一组一球获胜结束,随后赛事组织方请

马德里竞技队的队员为球迷签名,看台上又是一阵骚动,球迷争先抢占有利地形只为求得偶像签名。马竞队员在托雷斯的带领下逐个走向球迷。又是不知什么时候,一位痴心的男球迷突然出现在警戒线以内,敏感的保安立刻上前一把抱住,只见这位男球迷依然苦苦哀求志愿者,最终还是无奈地被保安拉出场外。

  整个赛前训练随着球员签完名离开而结束。此时,天色已暗,申城的热气逐渐消散,而球迷的热情依然不减,再次转移到出口处守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