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积极备战世青赛 商瑞华为保其状态做相应布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昆明8月2日电国家青年女足主教练商瑞华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想方设法帮助马晓旭在世青赛上保持状态。

  当日,国家青年女足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高原训练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商瑞华表示前锋马晓旭的及时归队对球队征战世青赛非常重要。他说,马晓旭在女足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让人有喜有忧,喜的是马晓旭的能力得到了检验、信心得到了提高
,但是一个运动员的高峰状态不可能持续较长时间,马晓旭要想在接下来的重要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商瑞华说:“根据马晓旭前场攻击力强的特点,球队会作出相应布置以更好发挥她的能力。”

  结束近3周高原集训的中国青年女足将于3日飞赴北京,然后前往莫斯科参加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