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中国行另有一番打算:我们渴望走进中国球迷心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5 东方体育日报

  外滩如画,凭江临风,扶栏眺望,一股豪情自从心底油然而生,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执行董事米格尔·安吉尔·吉尔站在外滩18号的大露台上,接受了本报和随队西班牙记者的联合采访。他身后的背景是这座东方大都市最精华的画面,尽管是第一次到上海来,但是此情此景触发了这位马竞领导人征服这片新土地的欲望,他由衷地说道:“我们渴望走进中国球迷心中!”

  你对这次中国之行抱有什么期望?

  竞技队不止一次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能再按部就班地行走了,到了该我们跳跃的时候了。中国的印象对于我们来说稍许有些陌生,但是在这短短两天中的所见所闻,已经使我们切实地感受到了中国正在高速发展,而且发展潜力巨大。上海或者中国的情况与马竞俱乐部有些类似,都在完成伟大复兴,她们也不不会抛弃自己的历史。马德里竞技队来到此地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走进中国人的心中。

  到目前为止,你对你的球员在这趟中国行中的表现还满意吗?

  所有球员都认真地完成了训练,他们的纪律性也很强,向中国球迷展示了马竞良好的一面。我们来到上海可真是不容易,抵达的第一天气温就达37摄氏度,而湿度更是达到了95%,而在这种严酷的气候条件下,我们仍在坚持正常训练。

  马竞是今年夏天

西甲球队中引援的大户,已经超过巴萨、
皇马
,马竞的大门关闭了吗?

  马竞拥有一套完美的阵容,但是仍需完善,不会就此终结,最少我们还将引进一名外援。当然,成功与否也取决于对方俱乐部的诚意,还有我们的运气等。我确信我们会有一支更强阵容亮相。

  马竞打算引进的目标球员中又最新出现了泽·罗伯特的名字。

  泽·罗伯特不是唯一的名字。众所周知,我们仍需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但是我们并不着急,我们仍有一个半月的时间用来谈判和挑选球员。

  那么马尼切呢?

  这名葡萄牙人是一名很得教练赏识的球员,他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俱乐部的谈判代表正在与莫斯科迪纳摩进行谈判,我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

  马尔西尼奥呢?这名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后腰似乎是马竞为马尼切准备的替补。

  是的,各路谈判同时展开。不过马尔西尼奥的问题是受到“非欧盟名额”的限制,需要有老球员离开为他腾出名额才行。说了这么多可能来马竞的球员,我还是想强调一点:马竞的阵容相当完美,颇具

竞争力的。

  最后要向您表示慰问,因为萨斯扎在今日去世了,他是马德里竞技队和皇家贝蒂斯队的前教练。

  是的,他是匈牙利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1978年到1979年曾经执教过马德里竞技队,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的英雄榜上有他的名字。我在遥远的上海遥送他步入天堂。新闻作者:刘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