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孙继海称对不住上海球迷 笑言曼城有个全能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人的思维往往是这样的,排在第一的张扬不是我们的首选,走在最后的特殊才是真正的大腕——昨天,从浦东国际机场随曼城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孙继海就履行了这样的“行规”。

  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孙继海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懒洋洋地推着行李。他本想跟着大部队低调地钻过人群,可是曼城队的大牌实在太少了,追星族们除了孙继海,或许就认不出
别人了,他们只好把孙继海堵了个正着。

  “长途飞行肯定对精神有点影响,不过回到上海,就像回到家一样,很亲切。”只有面对电视镜头,孙继海才稍稍挤出一丝笑容,“很遗憾,可惜这次我身上有伤,比赛打不了,可能有点对不住上海球迷了。”

  突出重围的孙继海来到球队大巴前,连行李都没心思放就想上车,不过球迷的热情不减,一直追着他呼喊他的名字。周围的一些

曼城球员笑了,纷纷对着孙继海露出坏坏的笑容,有人还吹起了口哨。

  连同曼城队一起来到上海的还有该俱乐部近百名铁杆球迷,在和一个叫做克里斯的球迷聊到孙继海时,他笑着说:“哦,这是个不错的家伙,他最大的本事就是什么位置都能打,我们怀疑他甚至可以客串门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孙继海一直没有显示出很开心的样子,他一个人坐在大巴第四排的位子上,茫然地望着窗外,直到一个工作人员坐到他的身边。大巴前有球迷不断敲打着车身,孙继海礼节性地招手回应,坐在他身后的曼城球员很喜欢和他开玩笑,把手伸过来遮住孙继海的脸,也学起招手的礼仪。

  刚和俱乐部续约两年的孙继海始终在曼城有着很尴尬的位置,作为主力队员他可以出现在多个位置,但也时常因为伤病要去重新争夺首发。“当然,我当然希望上海的球迷支持我,多给我们球队捧场。”孙继海这么说着,但又不希望曼城到了上海就成为他一个人的球队,“我是曼城的一员,但选择上海是俱乐部的选择,就像去年我们来到泰国一样。我的很多队友对中国还没有什么印象,与其我来介绍,我更希望他们用眼睛自己来看,用心自己来感受。”

  虽然回到了家,虽然脚上有伤,但孙继海的一切活动都将和曼城保持同步,晚上他还和球队一起进行了游泳的恢复性训练。“我们没有太多自由活动的时间,现在是我们赛季前重要的备战时刻。”

新闻作者:杜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