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功臣激情高喊:期待赢得世界杯 渴望超孙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昨天上午,从亚洲杯凯旋而归的中国女足刚抵达首都机场,马晓旭就成为了焦点。“都闪死我了”一句地道的东北话,把马晓旭大大咧咧的性格表露无遗。有人建议她应该准备个墨镜,马晓旭却说,“不行!那样多不好啊,感觉像耍大牌似的,我可不是那种人。”

  中国女足姑娘一个一个从关口出来,都会收到热情欢呼。“长这么大,真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我总算知道你们的厉害了。”马晓旭吐了吐舌头。

  “很多记者今天就要杀到我家采访。我觉得还是不要太张扬的好。虽然这次表现的不错,但是我觉得一个亚洲冠军并不能让我满足,我就跟他们说了等我拿了世界冠军回来,你们想怎么采访,就是把我吃了都行……不要把我捧得那么高!”马晓旭说。

  接下来,马晓旭将只能在家呆48小时,然后赶到国青队报到,准备莫斯科

世青赛。“除了想家之外倒没什么。我比以前强多了。”马晓旭说。有记者问她能否达到孙雯的高度,性格直爽的马晓旭又笑了,她大喊一声:“我能超越她!”得到一片掌声。(本报今晨消息)

  马晓旭

  年龄:18岁

  籍贯:辽宁大连

  身高:1.72米

  体重:60公斤

  荣誉:女足亚青赛冠军、最佳射手女足亚洲杯冠军、最有价值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