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女足已折腾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24 新闻午报

  胡萍

  昨天的浦东机场灯火辉煌,马良行转身回家时那个落寞的背影,让人看得那样清楚。

  他是马良行,以独特的性格出名的马良行!但是,面对那些笑脸相迎的人群,没有
多少人了解,这个性格硬汉心中真正的五味俱全。为了女足,他曾经伤心落泪,为了女足,他不当“好马”,吃下了这把回头草!

  如今,一块沉甸甸的金牌握在手,等待他的“奖励”居然可能是“下课”。中国足协肯定又得意忘形了,拿了块金牌就不知道中国女足姓什么了。说什么马良行一意孤行、说什么马良行不知道如何与其他人相处……说实在的,足协认识马良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的性格不是今年才突变的,3年前他是这么个人,就连30年前他都是这么个人!既然3年前,马良行的孤傲性格就让人不可忍,那么3年后的今天,足协又何必把这种性格孤僻的人又给扶上马呢,这抽的是谁的耳光?

  再看看这三年里,

中国女足的领路人换了一茬又一茬,张海涛、裴恩才、王海鸣,哪个不是被拉来做牺牲品?中国女足绕的弯路一圈又一圈,好不容易有匹不知死活的“傻马”愿意回过头来指引方向,刚刚有了点拉回正道的意思,足协又来劲了。

  拜托中国足协的头头脑脑,长点记性,别再兜圈子了,中国女足再也折腾不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