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即 球迷一睹孙继海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上海市的年度足球盛事“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本周五起将在虹口足球场火热上演,英超劲旅曼彻斯特城、西甲强队马德里竞技、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将和上海申花角逐冠军奖杯。广大球迷十分熟悉的球星,如孙继海、瓦塞尔、托雷斯、凯日曼、小笠原满男等将悉数登场。

  本次赛事将采用一种全新的计分制度,即在传统的胜得3分平得1分的基础上,无论
输赢,只要打进一球便可获得一个额外的积分。这个计分方式,不但能给球迷奉献更精彩的对攻战,而且能将比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秒钟。本届赛事由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英国IEP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合作承办,是最新的“足球世界系列赛”的首站。

  从今天开始,参加本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3支国外球队将陆续抵达上海。据组委会透露,今天抵达上海的将是

马德里竞技队,该队主教练阿吉雷在出征前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到上海参加比赛,为的就是进一步加强俱乐部在远东市场的拓展。中国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那里有很多喜欢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马德里竞技的行列之中。”

  按预定计划,英超

曼城队明天将飞抵上海。周四上午10时,该队将现身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据悉,凡持有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任意一日球票的球迷,皆可于当日凭票观看曼城队的训练。谈及曼城此次来中国参赛的目的,曼城队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说:“我们访问中国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我们队中有中国球员孙继海,他是中国国脚。此外,吸引我们来上海的原因是中国球迷对英超的热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