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八轮综述:火车头大胜北理 安徽赢下关键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区:辽宁中巴七连败,火车头爆冷大胜北理

  天津火车头4-0北京理工大

  火车头在获胜之后,不止重返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而且球队也从这场比赛重新获得了信心,而金志扬的感觉就不会怎么好了,刚刚在客场被东丽逼平,急于在另一支天津球
队身上找回场子,没想到却大败而回,最近两场比赛一平一负,球队的弱点开始慢慢显现出来,不过留给他们解决问题的时间还比较充足,毕竟北区的强队不多,一两场失利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还不至于世界末日来临。

  哈尔滨毅腾2-1青岛黎明

  毅腾止跌回稳。由于最近一直状态不佳,球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个时候送上门来的鱼腩球队黎明,正是毅腾摆脱尴尬的机会,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虽然2:1的比分并没有真实的说明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不过毅腾依然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巩固了自己的排名;而最近五场比赛仅得一分的黎明已经成为继辽宁中巴之后北区第二的超级鱼腩,赛季前的意气风发在糟糕的战绩面前消失得荡然无存,连续的失利也已经使球队的自信降到了冰点之下,如何帮助球队建立自信,对于目前的黎明队而言,是比赢得比赛更加重要的事情。

  天津东丽0-0河北雪驰

  东丽三轮不败,这在之前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赞助资金的到位让球员们有了前进的动力,在连续的逼平实力比自己强大的对手之后,东丽与前几名的积分差距进一步缩小,或许他们也在希望凭借现在的状态能够冲击前四,就目前而言,这个目标并不是遥不可及;海鲨则彻底沦为北区可有可无的逍遥球队,虽然就阵容来看,他们应当有资格竞争前四的位置,但是球队就是无法赢下该赢的比赛,以现在这个状态,跌出前四也并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北京巴士4-0辽宁中巴

  巴士队也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虽然他们的队长因为违纪禁赛无法上场,不过球队并没有轻易将北区最大的送分童子放走,4比0的比分也是巴士队本赛季获胜的最大比分,在赢得比赛之后球队排名也大幅攀升;而中巴在休整了一个星期以后也丝毫不见起色,他们可能已经打算将鱼腩进行到底了,目前进行的八轮比赛除了上轮轮空之外他们全部告负,圣保罗知道自己在中国合作的俱乐部在联赛中是这样的表现,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新疆体彩-轮空

  南区:四川低迷被逼平,安徽赢下关键战役

  丽江东巴2-0广西天基

  东巴高原主场继续不败。丽江队在上下半场分别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丽江队也压倒武汉雅琪坐上了榜眼的位置,巩固了自己在南区的地位,上一场被险些主场失手之后,丽江队很好得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本场面对广西,他们基本没有给对手机会;广西队的失利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实力上与丽江东巴有一定的差距,比分落后时虽竭力反击,终因实力不济败下阵来,不过他们与前几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没有拉开,还保有冲击决赛的希望。

  安徽九方2-1武汉雅琪

  安徽队在赢得南区的焦点之战后,继续高居南区积分榜榜首。赛前双方对这场都十分看重,当作是在南区确立地位的关键战役来打。比赛的结果也验证了主场作战的安徽队准备得更为充分,在经历了短暂的低潮之后,安徽队重新开始发力,在

武汉队输球后,目前在南区安徽队最大的敌人,就只剩下他们自己了;武汉队则迎来了两连败,球队接二连三输给冲甲的对手不是一个好兆头,无论是从积分上或者是心理上,在球队陷入低谷时就看殷立华如何能代理这支球队走出困境,云南队也已经领先武汉队三分,留给武汉队和殷立华的时间不多了。

  宁波中豹0-0苏州趣普仕

  全场沉闷的比赛,中豹在面对难兄难弟苏州队的时候依然没有很好的破门办法,而他们的对手苏州也是半斤八两,不过这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还算是不错的结果,中豹终于又获得了积分,虽然对球队的排名没有什么帮助,不过对于重新树立信心还是有积极的作用,而坊间刚刚传出范志毅加盟苏州的消息,苏州队就在经历了五连败之后获得了积分,也许也是一个好兆头。

  上海东亚2-2四川

  东亚最近四轮比赛拿了五分,反弹的势头强劲,虽然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出于下风,但是凭借自己的体力优势和顽强的斗志,最终逼平了四川队,年轻的球队也慢慢找到了自己的前进方向,虽然起步很晚但是依然不能小看这帮小孩子的力量;四川队痛失好局,虽然褚云飞和滕滨的入球让他们在很长时间内领先,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坚持到最后,如果不解决最后时刻掉链子这个问题,四川队的晋级之路不会好走。

  宁波华奥-轮空

  (射门网/奔跑的面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