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越洋电话向父母报喜 兴奋夺冠感觉球队逐步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年之后重回亚洲之巅!前锋韩端在比赛中为中国女足打进扳平的第一球,赛后这位大连姑娘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到家里向父母通报了夺冠的喜讯,兴奋的感觉流露于所讲的每一句话中,不停强调的是“特别高兴”!

  “特别高兴!全队上下都特别高兴,因为整整7年没有尝到过冠军的滋味了。”韩端电话里向父母倾诉了夺冠后的心情,激动得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感觉,“教练和队员都非
常兴奋,很长时间没有这种感觉了!”

  对于自己的表现韩端并没有过多提及,只是简单说了一句“今天我和马晓旭都有进球,感觉比较兴奋。现在感觉我们的球队有一股上升的趋势。”

  兴奋之余,父母不忘问一下韩端在那边的情况。据韩端父母介绍说,“现在

澳大利亚队天气比较冷,韩端吃的也不是很习惯,说现在很想家里爸爸妈妈做的饭菜了。”说着这些韩端父母笑得合不拢嘴,同时也流露出对孩子的想念。

  好在夺冠之后女足姑娘们马上就要回国了。北京时间8月1日中午韩端就可以回到大连了。据悉,明天早上凌晨四点女足姑娘就将登上回国的飞机,从澳大利亚先飞上海,然后从上海到北京,韩端还需要再从北京转飞回大连。

  对于女儿取得这样的成绩,韩端的父亲和女儿一样的高兴,也在重复着韩端说的一些话:队员们都特别兴奋,好久没有这种感觉,大家一起疯闹,整个球队心气都特别高,因为7年没有拿过冠军,没有享受过冠军的滋味。

  (卧倒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