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北理工首尝败绩 出线赛程考验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29日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迎来了第8轮赛事,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客场挑战天津火车头。本轮比赛由于新疆体彩队轮空,因此北理工只要能够战平对手,就可以以净胜球的优势再次跃居北方赛区榜首。

  但是赛前队中两位主力前锋王强和聂卉的伤病给球队带来了影响,金志扬也对此进行了战术调整,由原来司职前腰的队长袁微担当前锋,排出了361的防守反击阵形。

  但是开场后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天津火车头队发起了猛攻,并且分别在比赛的第10分钟、第20分钟、第30分钟各进一球,而这上半场的三个入球几乎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下半场北理工虽然在防守反击中也创造了多次进球的机会,但由于体力和经验的欠缺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反而队员的急躁心理让天津队再次将比分扩大。第51分钟时火车头队利用反越位的机会再进一球。这个入球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0。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北理工队在今年的

乙级联赛中的首场败绩,谈到这个比分赛后金志扬也很遗憾,不过他也认为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讲也是件好事,以此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比赛中将会重新定位和调整心态。

  8月5日下午,北理工队将在客场挑战北区第五的河北雪驰可以说以后的出线道路不会平坦,这对于学生军来说是一个考验。(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