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足球赛成老申花聚会 秦国荣欢迎诸多名将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过几天,上海球迷翘首以盼的盛会—“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就将打响了。

  随着欧亚三雄登陆申城的日益临近,各球迷组织也正在积极策划着他们的庆祝活动,如“利物浦球迷会追逐哈曼”、“阿根廷球迷会苦盼马竞”都成了近日沪上球迷中热情派的代表。

  当然,除了以追星居多的年轻球迷组织之外,还有不少足球界人士也想藉本次锦标赛的机会通过近距离观察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球队的比赛、训练直至日常管理,发现问题,找出自己存在的差距,也为自己的足球研究增加一个新的课程。

  今天,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负责人之一前国脚秦国荣向他曾经的上海队队友发出了邀请:8月4日请各位曾经和秦国荣同在上海队效力的足坛元老们到虹口足球场观战。观看比赛的同时,也为那些曾经为了上海的足球事业发展立下过汗马功劳的人士一次欢聚一堂和享受高水平足球赛事的机会。到时,球迷们在观看

申花
曼城
队进行角逐的同时,也将能在看台上一睹老申花以及前辈们的风采。

  详情请致电021-51501363,联系人:秦国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