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全兴球员飞脚踢伤环卫女工 许辉当面道歉被刑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7 楚天都市报

  原四川全兴队球员许辉,日前在成都街头与一名50岁的女环卫工发生口角,飞起一脚,将环卫工王前华踢成骨折。事后,许辉扬长而去。

  昨日,成都市三瓦窑派出所将涉嫌犯罪的许辉刑事拘留。昨日上午许辉跟妻子一起来到派出所,随后他被送往看守所。

  据警方透露,法医对环卫工王前华的伤情做出了轻伤的鉴定。

  昨天,当记者前去看望王前华时,她说前晚10时30分,许辉曾到过医院。据她说,当时她由于腿痛睡得很不踏实。突然听到有人叫她王大姐。她睁开眼睛一看,床前站着许辉。跟他一同前来的还有他妻子和一位老年人,他们手中提着水果。

  许辉向她道歉,并称当时如果知道她伤得这么重,就不会走了。

  听说许辉被刑拘,王前华心情很复杂。王前华首先担心对方不付医疗费,随后说:人家还年轻,知道错了就好了。(梁效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