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进球被吹起争议 朝鲜门将飞身踹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4 楚天都市报

  比赛最后时刻,朝鲜队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引起朝鲜队员的不满。赛后,主裁判受到朝鲜队员的围攻,来自意大利的主裁判托尼是在警察的护送下快速离开球场的。

  通过电视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在前点球员头球后蹭的瞬间,前面的朝鲜队员并不越位。这个球确实属于裁判员的误判。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时,朝鲜队员第一时间冲向裁判,门将韩惠英对裁判还有身体接触,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后,仍不依不饶,甚至飞腿踹向正跑向休息室的裁判。见情况不妙,警察冲入场内护送裁判员。

  据悉,当值主裁判托尼是第一个执法意甲联赛的女裁判,朝鲜队员最终哭着退场,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也没看到朝鲜队主教练的身影。此后,朝鲜队在休息室里呆了很久之后才上了大巴车。亚足联将在今天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昨天赛后朝鲜队的问题。(强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