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女足输球赛后失态 集体围攻裁判门将下黑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45 每日新报

  本场比赛结束后,输球的朝鲜女足队员纷纷冲向当值主裁判,并上演了输球后围攻主裁判的一幕。

  比赛最后阶段,中国女足球员在禁区内手触到了皮球,朝鲜队球员便围住意大利主裁判托尼要求判罚点球,不过主裁判认为中国女足是无意手球,因此拒绝判罚点球。此后,朝鲜女足队员越来越急躁,补时阶段第5分钟,朝鲜女足的李金淑近距离射门命中,此时助理
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而主裁判也判罚中国女足罚后场任意球。这一下朝鲜女足便炸了锅,她们开始围住主裁判不放,而主裁判在给朝鲜女足5号出示了黄牌之后才暂时平息了风波。

  随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当裁判组站在场地中央召集双方队员向球迷致意的时候,从自家大门狂奔过来的朝鲜女足守门员韩惠英推搡了主裁判托尼。主裁判托尼毫不犹豫地将朝鲜队门将“罚下”。可是这并不能平息朝鲜女足的怒火,包括主教练在内的朝鲜女足还是向裁判组逼近,

澳大利亚警方眼看事态严重,几名警察迅速冲进场内保护裁判组退场,但即使是这样,韩惠英还是在裁判组即将进入休息室的一刹那又给托尼“补”上了一脚。

  此后,由于害怕朝鲜女足主教练有什么过激行为,亚足联官员并未让其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针对朝鲜女足的一系列不冷静行为,亚足联将开会研究处罚内容。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赵勇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