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赛前专练点球 马良行:张艳茹不会让我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阿德莱德专电(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近5年没有赢过朝鲜,今天,中朝女足再次相遇,遭遇锋无力的中国女足则已经做好了进入点球大战的准备。

  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门将是韩文霞,到了中日之战则换成了来自江苏的张艳茹,年仅19岁的她是名出色的扑点球专家。2004年亚青赛上,她两次扑出点球成功淘汰朝鲜。

  在昨天的训练中,张艳茹不负众望连续扑出了队友的点球,但是队员们的点球成功率低又让马良行锁紧了眉头:“通过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队员们逐渐建立了自信心,但是和日本队的比赛则让队员们的这种自信又有些回落。这场比赛,朝鲜队不会贸然压出来进攻,我们也不会,所以有可能会进入点球决战,而我相信张艳茹肯定不会让我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