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全兴球星踢伤5旬环卫工 断人腿后不愿道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27 重庆晚报
前全兴球星踢伤5旬环卫工断人腿后不愿道歉(图)

原全兴队队员许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前全兴球星踢伤5旬环卫工断人腿后不愿道歉(图)

50岁女环卫工被踢骨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他冲过来,抬起右腿,用标准的踢足球的动作踢在了我的左腿上,我痛得直哭!”昨日,躺在省骨科医院住院部3楼2号病床上,50岁的王前华提起十多天前被原全兴队的足球明星许辉踢骨折的经过,仍激动得声音发抖。

  ●许辉称,他昨天还在跟妻子说,这一脚踢得没名堂:“对方是个女的,岁数不小了。这架打的……”

  ●派出所的警官透露,出事后他们就向踢人方告知了伤者的情况,但对方很不配合,到现在都没付医疗费,也没前往医院看望伤者。

  50岁女环卫工骨折了

  王前华是成都市新城环境卫生责任有限公司环卫工。今年7月14日下午2时30分,她像往常一样来到天泰路御府花都门口清扫卫生。

  据王前华回忆,当时有两辆车停在门口,她发现一辆汽车下面有烟头和沙石,遂请坐在车上的人将车开走。车开走后,她清扫起来,不料站在路边一棵树下的3人不乐意了。“那个穿得很漂亮的女子责怪我扫得灰尘到处都是。”她称扫地肯定要扬起灰,双方发生争执。不料其中一个高个男子冲过来,一下子踢在她左腿上,然后离开。

  王前华随后发现自己的腿迅速肿起来,根本站不稳了。旁边有人见状拨打了110,但巡警赶到时,踢她的男子已不见了。她被120送到

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她左腿左胫骨平台骨折,随后做了手术。

  据知情人透露,踢伤王前华的是原四川全兴队队员、曾入选过国奥队的许辉。三瓦窑派出所警官则透露,出事后他们就向踢人方告知了伤者的情况,但对方很不配合,到现在都没付医疗费。

  “那一脚是我踢的”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许辉。许辉开口就声明,他动手打人是不对。“前天我到派出所,第一句话说的就是‘那一脚是我踢的’。”许辉说他当时有点“冲”,那女的可能是仗着自己年龄大,很不讲理。他实在忍无可忍,遂上去踢了对方一脚。

  许辉说,直到24日他才接到警方通知,得知对方骨折了,没料到那一脚踢得那么凶。他表示:“医疗费是多少我会给。”至于为何不到医院去看望,许辉说责任不全在他,“我到医院跟她(指王前华)说什么呢?”

  记者随后拨打了许辉前队友魏群的手机。听记者说了此事的前因后果,魏群大叫“不可能”。“别说许辉了,就是你说一个大力士踢人家一脚就给人家踢骨折了,我都不太相信”。“会不会是老太太上楼梯时给磕折了?”当记者告诉他,出事后王前华直接就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魏群似乎才相信了。

  据成都商报今日消息

  新闻链接:

  许辉是大连人,成名于全兴队。他于1994年入全兴青年队,1998年入全兴一队,曾入选国奥队。他在四川乃至全国都拥有不少粉丝。后来他进入五牛队,因伤于2003年离开。2004年他到湖南踢球,当年年底回到四川,任某少年队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