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考拉助女足放松心情 马良行演练点球冀望张艳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晚6点,中国女足便将应战本届亚洲杯半决赛,交手对象将是上届亚洲杯冠军朝鲜队。目前,中国女足逢朝已经有5年不胜,而立志要在本届亚洲杯夺冠的中国女足要想进军决赛就必须迈过朝鲜队这个门槛。

  这场艰巨的比赛对于女足姑娘来说,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了让队员们能够进入状态,昨天上午教练组通过组委会,从阿德莱德动物园请来三个不速之客到球员下榻的酒店,他们分别是两只考拉和一条蟒蛇。女孩子们看到可爱的考拉,自然爱不释手,都争相抱着考拉照相,心情也因此变得格外开心。

  在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也显得十分卖力。由于即将面临淘汰赛,所以在赛前的最后一训中,马良行还特意演练了点球。而在上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门将张艳茹连续扑出了队友的射门。“这场比赛双方很有可能都会打得很谨慎,尤其是朝鲜。所以点球大战的可能性很大。张艳茹扑点球的经验很丰富,也希望她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立功。”主教练马良行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