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范新欢还是空姐出身 恩怨不在徐根宝免费留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48 足球-劲体育

  据上海热线报道,据同为两人好友的知情人士近日透露,范志毅和李倩已经低调离婚。范志毅已经找到了新女友,有趣的是,其身份还是一位空姐。上周五,范志毅带着新女友前往崇明岛拜见了徐根宝夫妇。

  范志毅同空姐李倩的爱情,曾经一度被看作是开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其后,很多国脚跟风,一时谈起中国足球的故事,必有空姐在其中,但现在已成过去
。据悉,圈内人一直都在猜测范李离婚,但是,并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上周五,范志毅带着新女友拜见徐根宝,外界的猜测得到证实。

  范志毅此前从未到过崇明岛,这次前去也证明其和徐根宝之间的矛盾早已化解,当年的第一次上海德比,徐根宝曾称范志毅为“空心萝卜”,外界称彼此有隙,但此后也多次见面,并且相见言欢,这次拜访更证明彼此已经没有了“恩怨”。这次范志毅前往,徐根宝安排他不用排队直接泊车过江,而且在基地房间和经费特别紧张的情况下,给小范安排了两间“免费”标间。由于供职于航空公司的女友在周日早上要执飞航班,因此范志毅和女友在崇明留宿了一晚之后就匆匆赶回市区。

  另有消息称,范志毅前妻李倩现在上海一英资服装厂工作,而双方的女儿范思晶目前协商由范家抚养。

  (张满)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