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裔裁判主哨中朝战 主裁背景令中国女足不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10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雷青峰阿德莱德报道 据来自亚洲杯裁委会的消息,中国队与朝鲜队之战极有可能由韩裔瑞典籍裁判员执法,这引起了中国队的不安。

  这次亚洲杯邀请了来自瑞典的珍妮和意大利的安娜两名欧洲裁判来执法半决赛。按照原定的安排,安娜执法A1对B2的比赛,珍妮执法B1对A2的比赛。但不巧的是,B1是朝鲜队,而执法这场比赛的珍妮是韩裔瑞典人,由她执法中朝之战显然就不太合适。

  据悉,珍妮是在瑞典长大的韩裔人,曾经执法过欧洲杯、奥运会的决赛,水平较高,且多次到中国执法过。从水平来说,肯定没有问题,但由于其韩裔背景,还是让人产生担忧。

  25日,当记者向亚洲杯女足赛裁判监督左秀娣证实此事时,左秀娣没有否认原定的安排,但出现新的情况后到底由哪名欧洲裁判执法中朝之战仍没有最后确定,按规定在比赛当天上午才最后确定。

  这次亚洲杯比赛,亚足联共邀请8名亚洲裁判和2名欧洲裁判执法,中国有牛惠君和张冬青两名主裁和一名助理裁判陆莉娟,是所有参赛队中来的裁判人数最多的。在四强产生之后,中国的牛惠君和朝鲜、日本、

澳大利亚的四名裁判留了下来,不过,由于半决赛事关
世界杯
的出线权,亚足联首次聘请欧洲裁判执法。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