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童影响比赛有悖体育精神 足协要求加强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发出工作提示,中超联赛要杜绝拖延比赛等有悖体育精神的行为。

  近来,在中超联赛的个别赛区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现象,如主队落后时,球童快速将球递交场上球员;当主队领先时球童却故意拖延递球时间。甚至存在因赌气而故意摔放担架和受伤球员的情况。

  中国足协的提示指出,这些现象并非小事,它严重违背公平竞赛原则,容易激化赛场矛盾。为此,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以正确的思想和荣辱观念,引导和管理球童、担架员的工作。中国足协警告说,如果再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将给予球队和俱乐部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