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洲杯-朝鲜1-0韩国 列小组第一半决赛对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战罢,卫冕冠军朝鲜最终以1-0战胜韩国,在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以5-0狂胜泰国队,朝鲜队最终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东道主获得本小组第一名,半决赛朝鲜队将对阵A组第二中国女足队。

  在今天B组这场焦点大战中,由于朝鲜与韩国队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未获得破门良机,最终以0-0收场。

  易边再战后,朝鲜队经过中场休息后对战术进行了调整体,下半场刚开场8分钟即获得了破门机会,由替补前锋金永爱右脚扫射,洞穿韩国队大门。朝鲜队以1-0领先。

  在随后的三十多分钟比赛中,双方再无建树,朝鲜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也有惊无险地闯进了半决赛。

  最终,朝鲜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获得本小组第一名,同积10分的东道主

澳大利亚队紧随其后。朝鲜将于北京时间7月27日18点,在半决赛对阵A组第二
中国队

  朝鲜队主帅金光明对球队取得胜利也显得比较高兴,他说道:“其实今天就算是平局,我们也完全可以获得半决赛的门票,但我们并不满足于一分,我们要的就是一场胜利,以此加强出击半决赛的信心。不过,我们队员今天的体能状态不是很理想,上半场打得很辛苦,也未能获得破门。反而韩国队打得很拼,表现得比我们想像中还要好。”

  随后他也对半决赛对阵中国队进行了展望,但在他看来这场比赛应该是十拿九稳的,只是淡淡地表示:“半决赛对中国队,我们不会有任何针对性备战。”

  而韩国队主教练安贞桓认为本队主要输在经验上,他说道:“我们缺少与强队交手的经验。不过,球队今天打得很好,比之前的比赛都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临门一脚上还有点欠缺。”(巾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