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龙胜杯”中国中学生足球比赛7月在金陵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南京市鼓楼区体育局协办,南京第四中学承办的首届中国中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将于2006年7月20日至7月26日同时在河海大学和南京审计学院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是继2005年全国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性的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促进与交流盛会。参与角逐的16支球队均来自全国足球基础较好的省份,其中的球员
绝大多数是未来各专业俱乐部和各高校高水平足球队及中国大学生代表队的后备力量。届时中国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及市、区的相关领导都将亲临现场,为中国中学生的“世界杯”呐喊助威。

  这次比赛的承办方南京市第四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他们在抓好全面质量管理的同时,在体育、科技、艺术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与老师的用心栽培下,学校参加各级比赛异常突出,被授予“江苏省优秀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江苏省首批足球重点学校”等荣誉称号。

  如今,“足球”已成为该校的一大特色,几年来向江苏舜天、浙江绿城、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先后输送了30余名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2003年,学校更是独树旗帜地成立了“南京四中龙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这也是江苏省第一个中学生足球俱乐部。首届“龙胜杯”中国中学生足球比赛在南京市第四中学举办,必将四中以及我省的足球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乘德国

世界杯之风,一场中国中学生自己的体育赛事即将在古都金陵激情上演。似火的7月,一群如花的少年们将为全国的观众献上一顿刺激而又丰富的精神大餐,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