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联赛第七轮综述:南区强队疲软 北区和风劲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区:诸强疲弱,东亚获得首胜

  丽江东巴2-2安徽九方

  虽然开场就全线压上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孙建宏在上下半时却率先为客队取得两球优势,不过丽江人的顽强丝毫出乎安徽队的预料,丽江队在10分钟内又连追两球将比分扳
平,主队能在主场拿到这一分确实是幸运的,不过这样的表现却很容易重蹈前两年冲甲的覆辙;最后的松懈让客队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高原反应影响了球员的发挥,不过他们也并没有什么遗憾,毕竟他们是从高原主场带走积分的第一支球队。

  宁波中豹0-2广西天基

  主场作战的中豹在比赛伊始即遭受打击,客队的高嵩开场不久就首开记录,虽然主队拼命反击,但是实力的不足和急躁的情绪让主队屡屡无功而返,下半时客队的卢岳单刀球将比分锁定2:0,过早的失球打乱了主队的节奏,最终输掉了比赛,在上海东亚取得首胜之后,中豹也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上,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如果没有好的解决方法,估计很难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了;客队在取得两连胜之后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缩短了与前几名球队的差距,也让广西球迷看到了冲甲决赛的希望。

  宁波华奥1-0武汉雅琪

  华奥凭借下半时的一记远射获胜,凭借净胜球优势重返前四,大雨中进行的这场比赛严重的影响了双方的发挥,主队虽然有多名主力停赛,但是他们凭借旺盛的斗志弥补了这一点,重返前四名也让他们重新燃起晋级决赛甚至冲甲的希望;输球的客队虽然心有不甘,但是这场比赛的失利目前并不会影响他们在南区的地位,在其他强队纷纷战平对手的情况下,雅琪依然排名三甲,一场比赛的失利也足够让他们警醒,毕竟他们的实力还没有到见谁灭谁的程度。

  上海东亚5-2苏州趣普仕

  徐根宝的球队终于迎来首胜,凭借这场胜利将副班长的帽子成功摘除,年轻的球队现在慢慢开始适应了中乙的节奏,经验的积累虽然缓慢,不过终于见到了效果;苏州队在主场击败四川队之后迅速归为平庸,连续的失利让他们的自信和士气降到了最低点,现在他们要反过来向对手学习了。

  四川-轮空

  北区:和风劲吹,新疆重返榜首

  天津火车头 0-0哈尔滨毅腾

  一场沉默的比赛,平局对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火车头队继续排名第五,而状态一直不好的毅腾也只是堪堪守住第三的位置,火车头下一轮将对阵实力较强的北理工,稍有不慎名次就有可能再次下滑,建立自信心是球队需要解决的事情;而毅腾的情况稍微好些,下一轮的对手是鱼腩球队青岛黎明,有可能止跌回稳,毕竟球队有多员有职业联赛经验的球员,这场比赛的表现与他们自身的实力不太相符。

  天津东丽0-0北京理工大

  实力孱弱的东丽主场逼平了北理,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东丽在最近的两轮比赛当中拿了4分,在获得赞助商的支持之后,反弹的势头强劲;北理在被逼平之后也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新疆队,对对手的轻视和自身的非战斗减员让球队付出了代价,接下来几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弱,如何调整球队的状态,是金志扬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北京巴士1-1青岛黎明

  两支球队在最近几轮的状态都不好,连续输球,这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缓冲的机会,本赛季两支球队基本上都已经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剩下的比赛不过是锻炼新人以待来年,不过看看东丽的表现,相信对这两支球队都会有启发。

  新疆体彩1-0河北雪驰

  新疆队在主场获胜之后也重新登上了北区榜首的位置,上一轮输给北理之后,新疆队迅速调整了状态,从比赛的进程和比分上也显示了目前新疆队仍然是北区最具有竞争中甲实力的球队;海鲨本赛季首尝败绩,不过这场实力也并非不能接受,毕竟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向阵容那样显示出来,也间接证明了靠一些有职业联赛经验的球员的简单组合,并不能够在中乙见谁灭谁。

  轮空-辽宁中巴

  (射门网/奔跑的面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