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输球马良行仍满意 运气欠缺略感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米立公

  中国女足昨天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以0∶1负于日本,但主教练马良行对队员表现满意,说中国队“可惜缺了运气”。

  这是日本队自1997年4月以来第一次赢中国队。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竭力寻求射门机会。中国队员马晓旭开赛4分钟就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第18分钟时,日本中场队员三山阿雅借任意球的机会射入一球。中国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加大了攻势,但日本队守门员福元
美穗表现出色,始终保持球门不失。

  马良行说,比赛堪称亚洲女足的精彩一战,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中国队员总体发挥出了水平。他说:“我对队员很满意,也很高兴。”

  他表示,胜败是常事,重要的是要取得进步,今天中国队的状态就比前两场都好,队员信心比以前强了。“半决赛将是关键,中国队将比今天打得更好。”

  他说,中国队的防守体系还是不错的。下半场进攻速度没有上半场快,这里确实存在队员的体力分配问题。

  

日本队教练大桥浩司说,中国队比去年的水平提高很多。日本队赢了中国队,对迎战后面的对手就更有信心了。他说,今天日本队并没有采用什么特别的战术,只是下半场日本队有意把防守线前推,以挡住马晓旭和韩端这两名猛将。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A组比赛中,越南队以1∶0击败中国台北队。在A组中,日本队积9分,中国队积6分,进入了27日的半决赛。B组赛程还没有结束,目前朝鲜队和

澳大利亚队各积7分,韩国队6分,泰国队3分,缅甸队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