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理工客场与天津东丽互交白卷 北区榜首易主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乙级联赛北区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排名北区头名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客场被天津东丽0-0逼平,因为同组的新疆队在本轮主场1-0战胜了青岛海鲨,因此北理工的这场失利也将自己的榜首位置拱手还给了新疆队。

  北理工自从上一轮战胜新疆后球员自信心大增,不过近来球队伤病较多,让主帅金志扬有所担忧。主力门将腰上未痊愈,同时中场核心于飞因病此番根本没有随队出征,这很
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赛前金志扬针对球队的现状作出了稳守的战术安排,表示在客场这种不利局面下拿到一分就会比较满意。

  果然整场比赛北理工队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队员基本贯彻金指导的战术安排。在客场不利条件下拿到理想中的一分。赛后金志扬也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球队目前不是最好的状态,在客场能够拿到一分我很满意,同时对队员的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加以鼓励。”队中主力前锋王强也表示:“本场比赛的场地实在太差了,我们很难把球控制在脚底下,不过今天很努力,虽然只拿到一分,我们还会继续踢好下面的比赛。”

  目前北理工以不败的战绩排名北区次席,但是他们比榜首的新疆少赛了一场。球队出人意料的成绩也让学校看到了希望,不过,对于一所大学来讲培养一支职业队还存在很多困难。校长杨宾对此深有体会,“我们的球队现在成绩很好,但是学校经费还很有限,我们也是希望能通过市场运作来真正培养这支学生球队,目前已经有一些企业在和我们联系,这样我们看到好的前景。”(招商细节)据悉,目前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正在为此招商,球队希望得到社会的关注。(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