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球队到了该改变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其实前几场比赛是我们锻炼球队进攻力的最好机会,但是很遗憾,两场比赛加起来我们才得到了4个进球。何况我们在比赛中有那么多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赛后马良行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遗憾地表示,“这一点日本就比我们强,她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很多,可能这就是我们目前存在的差距。”

  球队在进攻上存在的问题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得很明显。“对方在防守上选择的是密
集型防守,但是我们在前场的传接球失误非常多,而且进攻的套路依然不明显,没有一个纯熟的配合,这也限制了我们扩大比分的能力。”更令他担心的是,后面的对手实力一个比一个强大,面对弱旅都无法扩大优势,后面的比赛可能会更加困难。

  即便如此,马良行表示,自己依然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尽管是小胜对手,但我们收获远远大于这一场胜利。

  

日本队是我们亚洲杯面临的第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比赛开始前,我们能够及时意识到这一点,对下一场比赛是绝对有好处的。现在我们的球队到了必须要改变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