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缅战没有屠杀只有喜剧 中国欲碰朝鲜将难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53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雷青峰阿德莱德报道 在比赛中拿了球该怎么踢?这是一个很幼稚的问题,但缅甸队对这个幼稚的问题的回答与众不同,他们的答案是往界外踢或者直接传给对手。

  朝鲜打缅甸队的比赛,大家都认为是一场屠杀,中国队没有像其它场次那样派教练到场观战,大家都在酒店休息。但屠杀并没有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发生,朝鲜队全场只打入了三个球。

  这场比赛完全是一场半场攻防练习赛,深知朝鲜队厉害的缅甸队一开场就摆出“901”的铁桶阵,让朝鲜队擅长的在禁区前沿的穿插配合难以发挥出来,不过,朝鲜队还是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在上半时由9号路恩淑攻入两球。

  两球在握的朝鲜队又如同上一场一样,下半时一开场就换下三名主力,其中包括路恩淑和队内头号球星李英淑。但朝鲜队的实力仍远远高于缅甸队,整个下半场,缅甸队几乎就没有越过中圈,皮球一直在缅甸的禁区内滚来滚去。但由于禁区内人太多,朝鲜队的射门不是被表现神勇的门将扑出,就是打在禁区内的球员的身上,仅朝鲜队员本身就替缅甸队挡出了三次极有威胁的射门。

  疲于防守的缅甸队员下半时明显体力不支,有限的几次控制球机会,根本没有办法传出去,不得已,靠近边线的就往界外踢,如果在中路,就把球往前踢回给朝鲜队。最为有趣的是,缅甸队在前场负责牵制对手的9号球员几次在得球后没有办法踢出球,只能把球直接传给稍远一点的朝鲜队后卫,唯一希望的就是球能离自己的禁区远点。

  虽然只是3比0小胜,但朝鲜队表现出来的实力和战术素养还是要高于

中国队,他们在场上的线路非常清晰,传球很到位。如果中朝两队相碰,中国队可能还是会处下风。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