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越战中国队要三分不谈大比分 马良行目标确保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7点30分,征战女足亚洲杯的中国队将迎来小组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中国队在赛前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但对本场比赛并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而中国队的目标就是三分。主帅马良行也表示,确保小组出线是球队现在的首要目标。

  当地时间20日18点30分,中国队来到了阿德莱德桑托斯体育场进行与越南队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马良行一直向队员灌输各种进攻套路,他表示这只是训练计划中的一
部分,并不是针对与越南队的比赛来做的。而对本场比赛马良行的要求只是三分,并没有说一定要大比分取胜。

  上午全队还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的总结会,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主帅马良行在谈到第一场比赛出现的情况表示:第一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努力,打好比赛的愿望非常强烈,但太强烈可能也会造成一些急的现象。但是这也是正常的。

  而在首轮比赛中

日本队以5-0战胜了越南队,目前在净胜球上领先
中国队
三个暂居小组第一,但马良行对此并不在意,他说道:我们的策略就是先确保小组出线,因为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我们都无法选择对手。主要是考虑打好小组比赛确保出线,所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21日19点00(北京时间7月21日17点30分)开始,这也是中国队这次亚洲杯赛中的唯一一次夜场比赛。届时新浪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比分直播。(巾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