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董方卓不会放弃国籍 他将是08国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曼联队周三进行的南非巡回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他希望董方卓能尽快返回曼联队。

  弗格森的依据是,董方卓在今年12月将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效力满3年,他可以拿到欧盟护照,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加盟曼联队。

  

朱广沪:董方卓不会放弃国籍他将是08国奥核心
不过,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称,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表示,董方卓不能通过拿欧盟护照的方式加盟曼联队,因为这将意味着他无法继续代表中国队出场参赛,他的国脚之路将终结。

  朱广沪表示:“我们国家的法律是不允许双重国籍的。董方卓是我们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球员,我不认为他会为了得到欧洲国家的护照而放弃中国国籍。”

  其实,《天空体育》是多虑了,因为弗格森也表示过,

曼联队会努力帮助董方卓通过以拿到劳工证的方式来晋级英超。

  从朱广沪的安排看,他的确是在A级赛事中给了董方卓机会以帮助他顺利得到劳工证。因此,无论是

中国队还是曼联方面,其实都在努力为董方卓尽早通过劳工证审查做着准备。

  (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