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女足一洗首战颓势 11球狂胜东南亚鱼腩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场比赛输给刚刚加入亚足联的韩国主帅曾用绝食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相信今天晚上,这位滑稽的主帅不光能大大方方的享受一顿丰富的美食,还可以与全体一起庆祝一场大胜。在今天巨星的比赛上,韩国女足凭借着优异表现,竟以11-0的悬殊比分击败了泰国女足,迎来了本届本赛的首场胜利,目前她们在B阻位居第三。

  由于在首场比赛韩国队表现欠佳,被澳大利亚击败,该队主帅气急之下竟然用绝食
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任凭谁来劝说就是不去餐厅用餐。队员们看到主教练如此生气,也都纷纷表示在下一场比赛中用大胜来回报主帅。她们果然没有食言,因为从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一直到比赛结束,泰国队都没能给韩国队的球门造成任何威胁。

  为了在这场比赛中球队能够一洗颓势,主教练韩安贞桓在前锋组合上排出了三名前锋,车永熙、金柱喜和全政淑三人充当全队的箭头人物。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不断的通过凌厉的进攻来威胁对方的大门,但只是由于运气稍稍欠佳,始终没能取得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31分钟的时候,车永熙在一次进攻当中率先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韩国队的进攻一发不可收拾,在剩余的十几分钟里面,又四次洞穿对方大门,早早的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依然是韩国队占据场上主动,在强大攻势面前,泰国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下半场韩国队又攻入7球,以11-0这样的悬殊比分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而锋线射手全政淑成为了全体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她各人独进6球。

  对于这样一场大胜,韩国队的主帅心中自然很是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贞桓讲到“我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感到相当满意,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因此理所当然的取得了胜利,当然,我们还应该看到自己的不足,毕竟泰国队的实力很难与

澳大利亚相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依然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而输掉比赛后的泰国主帅,显然就没有这样的好心情了。

  苏蓬讲到“这场比赛我的队员已经尽力了,但韩国的实力明显比我们强大的多,我们到这里来原本就是来向强队学习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我们学习的机会,这已经足够了”

  赢得这场比赛后,韩国积3分排名小组第3,余下两场比赛对阵缅甸和朝鲜,若两场比赛全胜,她们有可能杀入最终的半决赛。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