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球迷联赛再燃战火 八支社区队将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56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记者 王伦航 实习生 吴颖 任堃) 世界杯的热情和狂热还没消退,本周末“天宝洞藏酒杯”球迷联赛又将重开战火,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为争夺4强名额而点燃激情。

  纤哥会所与飞扬世纪之间的对决备受关注,前者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打进了23球,仅丢2球,堪称是本届球迷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队。

  飞扬世纪尽管在攻击力上略有欠缺,但他们的后防却十分稳固,4战丢3球的成绩仅次于纤哥会所,因此两队的较量势必会精彩万分。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还将是一场射手王之争,纤哥会所的19号於晓为目前以10球领衔射手榜,而以8球紧随其后的恰恰是飞扬世纪的11号张凯,谁的刀锋更利,我们将拭目以待。

  其他三场对阵为:中安VS杰林电子,中福在线VS建大联队,隆发VS大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