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只进一球非常遗憾 参加大赛当然渴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14 半岛晨报

  为中国女足打入亚洲杯的首粒进球,韩端用进球捍卫了中国女足头号前锋的名誉,但在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未能攻入更多的进球,“黑玫瑰”多少有些遗憾。

  “首场比赛肯定会困难一些,这也是我们赛前预料到的,不过没想到中国台北队踢得这么顽强。”对于首场比赛的艰苦程度,韩端坦言有些准备不足,在她的记忆中中国台北队并非一支强队。不过,自己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对手,韩端感到很满意,“在亚洲杯
上进球的感觉当然很好了,虽然中国台北队后卫队员比较多,但毕妍的那个传球很到位,进球也就很轻松了。”

  

中国女足虽然最终击败对手,但却并没有像赛前预料的那样大比分获胜,这让韩端也略感遗憾,“队友们给我创造了很多好的机会,我很感谢队友无私的帮助,没有队友在场上的传球就没有我的进球。但我今天没能攻入更多的球多少有些遗憾,或许我们对这里的场地和气候还都不太适应,希望下场比赛我的队友们都能够找到进球的感觉。”

  中国女足已经有七年未曾品尝过亚洲冠军的滋味了,因此本届亚洲杯韩端渴望能够品尝亚洲冠军的滋味。“参加这样的大赛当然渴望冠军了,而且又是那么久没有拿到冠军了,希望这个愿望能够在我们这届国家队实现。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顺。”记者崔昊剑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