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给女足泼冷水:没明确战术打法 攻防有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22 新民晚报

  “3分到手,2比0的比分可以接受,”为中国女足打进本届亚洲杯第一个球的韩端如是说,这也代表了队中不少人的看法。

  但类似的感受出自对手之口,让人听来就有些异样了。比如中国台北队主教练周台英赛后说:“我当队员跟中国队比赛时,经常一场就输三四个。今天中国队攻击力很强,对于0比2的结果,我非常满意。”

  作为代表团团长,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更多是从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角度来看待这场比赛的得失,要求也更严格。他认为,中国女足并没有表现出明确的战术打法,攻防都存在欠缺,在遇到更强大的对手时困难会更多。

  原定昨晚10时召开的教练组总结会临时提前到8时,这似乎预示着全队对于改变现状的愿望更加迫切。

  特派记者王亦君(本报阿德莱德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