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丽娜过生日给自己"特殊款待" 希望踢到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22 新民晚报

  这两天潘丽娜心情不错。昨天球队赢了球,前一天自己又过了29岁的生日。

  庆贺生日的蛋糕自然是少不了的,一束鲜花是远在美国的朋友捎给她的。但没想到的是,潘丽娜给自己的“特殊款待”仅仅是开通网络——这里的网费远贵于国内,跟朋友们聊聊天。

  对南方人来说,逢“9”的生日是要隆重些的,但这些年征战赛场,潘丽娜记不清有多少个生日没跟家人一起过了,好在她也习惯了。

  “10年前的事情还都历历在目,忽然间我都29岁了,好可怕,”潘丽娜笑着说,“踢球到了这岁数,不敢有太多的梦想了,只能实际一些,筹划今后每个阶段能做些什么。比如现在在队里,就尽力打好比赛,然后再考虑是否再坚持到年底的亚运会。”

  上届

世界杯赛,正值当打之年的潘丽娜因伤惜别,转眼间明年又将迎来世界杯,而
北京奥运
会又近在眼前。“现在腿伤是好了,体力也还行。世界杯和奥运会我们都是东道主,我尽量争取坚持住吧,”而立之年将至,潘丽娜说自己最大的感受是心境越来越平和,也更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

  特派记者王亦君(本报阿德莱德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