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直言急需胜利提升信心 道出取胜才是比赛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女足亚洲杯A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右图,资料图片)表示:“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需要用比赛的胜利一点一点地提升自信心。”

  马良行说:“第一场比赛取胜最重要,赛前我担心球员会过分紧张。近年来中国女足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现在就是通过比赛不断地提高球员的自信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当被问及为何占尽优势却没有进更多的球时,马良行说:“我从来没有提出过要赢3到5个球的要求,也没有说过这样的话,球员的状态我最了解。而且我们赛前很重视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是取胜,并没有考虑要大比分取胜。”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周台英则认为,自己的球队打出了训练水平,因此对队伍的表现也相当满意。

  王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