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单场13球武汉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02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茵宝杯”2006年全国5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开赛至今的单场比赛最多进球数诞生。在大连站第三轮第一场比赛中,武汉地龙队以13∶6的大比分战胜了成都电子科大队,创造纪录。而在稍晚进行的大连东财队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中,大连东财队以4∶4逼平对手。

  与武汉队的进球表演赛相比,大连东财队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更能抓住观众的心
。大连东财队在半场结束时仍以1∶3失利,球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找到解决办法并加紧追击,最终逼平了对手。大连队元洋一人贡献2球。

  大连东财队主教练盖增臣表示,从实力水平上讲广州日之泉队要比大连东财队高一个层次,赛前大连队制定的比赛目标只在缩小差距,比赛以平局告终应该说是下半场战术改变取得了成效,队员改收缩防守为主动出击,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广州队队员体能,因此我们将比分追平。

  大连东财队今天傍晚将对阵武汉地龙队,这将是一场更为艰苦的比赛。

  (记者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