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新锐执教思路有所体现 任丽萍复出丰满两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29 京华时报

  连着两届无缘冠军,亚洲杯玫瑰血海仇深。七月,南半球的阿德莱德最冷,马良行战士的责任重,中国队妇女的冤仇深。

  中国女足正用七月积攒的烈火,点燃一位中年男人湿漉漉的声音。首战中国台北队,马良行挥舞手臂大呼小叫,祭出意大利队式的4411强阵不啻于提把牛刀杀鸡。在中国台北361铁桶阵严防死守下,马家军图穷惊现五把匕首。观摩世界杯后醍醐灌顶,小马哥求新、求
快、求变的新锐执教思路跃然纸上。

  活用银狐里皮的4411阵型,马良行终于觅得破解玫瑰身子骨弱软肋的良药。在小马心目中,马晓旭就是那个“1”,就是意大利队的托蒂。从首战表现来看,马晓旭有点托蒂的意思,表现积极充满灵气,有那么点青春期的绿味道。不过这位球风酷似郝董的大连姑娘速度上的不足,让她与进球欲望保持着一段暧昧距离。

  任丽萍的复出,让

中国队两翼丰满了不少。左膀白莉莉,右臂任丽萍,外加左右边后卫刘亚莉和刘华娜的强力助推,小马开始做起两翼齐飞的美梦。

  稳守反击然后一击即中,小马精心锻造的马晓旭和韩端攻击群虎虎生威。如果最后一传和一射更加精确和细腻,新女足很快能找到进攻一泻如注的快感。

  盯人中卫李洁出击凶狠果断,浦玮卡位和补位老而弥坚,这对中卫组合让

中国女足防线更加牢靠。

  当澳洲猛女和朝鲜铁娘子炫耀着跑来跑去,马良行内心岿然不动寻找着中国女足前进的直线。首战亮出五把匕首,新女足最大的收获是收复亚洲失地信心的重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